image.jpeg

趁著10/31補假這一天,和朋友一起來到了「日好甜廚」做蛋糕😁

一走進門,只能說這裡實在太漂亮了!!!!!!!!!!

以白色為主,很乾淨很明亮的一個地方👍🏻👍🏻👍🏻(我最愛的就是這樣乾淨的白呀😍😍😍)

image.jpeg

 

 

 

 

 

來的時候剛好碰上萬聖節🎃🎃🎃

當時也有推出萬聖節主題蛋糕,但其實我的布朗尼沒有改變太大,所以就沒有和店家更改了😜

image.jpeg

這是他們的烤箱區,好簡潔的黑白配色,真心覺得這樣好美😍😍😍

好希望我家也有這樣的地方啊~~~~~

image.jpeg

再來是他們的牆壁☝🏻👇🏻

image.jpeg

能夠想到把道具都掛在牆上給大家取用,真的好聰明好有特色😎😎😎

超有創意我好喜歡😍

image.jpeg

這裡是她們的食材區,需要什麼自己到冰箱拿就可以了

如果你要用的食材剛好沒有了 只要直接跟店員說就可以了哦😉

image.jpeg

在每張桌子的上方🔝都有這些瓶瓶罐罐

這些也是食材唷!像是麵粉、砂糖、餅乾、巧克力等等

都在這個上面,用完一樣跟店員說就好囉!他們人都很好👍

image.jpeg

接下來就開始做蛋糕啦🍰

他們會提供大家一份食譜做法+一台平板

會請我們先觀看一次平板的影片後,再依照你蛋糕所需的食材先將東西準備好再開始做哦😎

當然,你有不懂或是找不到的東西都可以直接詢問店員😉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噹啷~

看完影片準備好材料的我們😎😎😎😎😎

滿心期待的要開始動手囉!

image.jpeg

我這次選擇的蛋糕是布朗尼

其實步驟十分簡單,簡單到我有點後悔是不是應該選別的😂😂😂

一開始當然是要將巧克力、奶油、沙灘等等的東西通通攪拌均勻

image.jpeg

然後將麵粉及可可粉過篩

(其實我有衝動想偷換成抹茶粉哈哈哈😂😂😂)

image.jpeg

兩個動作完成後,就把他們加在一起攪拌就對啦!!!!!!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攪拌均勻後,就可以把它倒進烤模裡面☝🏻️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再加上堅果們,輕輕的按壓讓他們卡進去😁😁😁

在開始做之前已經有先預熱了烤箱,所以現在就可以把他放進去啦😍😍😍😍😍

而在你等待的時間裡,你可以將剛剛所使用的道具拿到後方清洗區清洗乾淨,

我覺得這樣很好,因為這樣你就不會覺得蛋糕烤很久!哈哈哈哈哈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嘿嘿!咻一下的,我的巧克力布朗尼就完成了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不是我在說的真的超簡單哈哈哈哈

但我很喜歡自己做的這個過程哦😉😉😉

image.jpeg

這裡很貼心的有提供茶給大家邊喝茶邊享用自己做的蛋糕哦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image.jpeg

還有提供盤子讓妳擺盤呢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
image.jpeg

這次的布朗尼蛋糕有這麼一大塊

回去後可是讓我當了好多天的早餐呢😂😂😂

而且⋯真的很好很好吃哦哦哦❤️❤️❤️

 

這次的巧克力布朗尼蛋糕🍰成功🎉🎉🎉🎉🎉🎉

 

▍日好甜廚 bien day 

每週一至週日
11:00 - 22:00(最後入場20:00)

(02) 8772-0179
biendaybaking@gmail.com

臺北市大安區延吉街72-21號2樓

捷運 忠孝敦化站 2號出口 / 國父紀念館站 1號出口
公車 阿波羅大廈站 / 觀光局站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iendaybaking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bien_day/

工商分隔線

我們有推出自己做的紙膠帶和手環/小吊飾,

有喜歡都可以到我們的粉絲團或蝦皮拍賣購買唷 <3

 蝦皮這裡買👉🏻http://shopee.tw/slovedreamj/17765941

IGslovedreamj 

FACEBOOK

arrow
arrow

   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